鹽埕區 找尋新的靈魂 鹽埕區光明里里長候選人蕭清元

最近我覺得很常被叫
我起來自我介紹一下 自從要選里長後
我也很納悶 我到底要講什麼
叫起來之後 都不知道要講什麼
反正就是一片空白
要是叫我講頭髮我可能還很會講
或者講鹽埕
我來練習-下自我介紹-下
你好我叫蕭清元住在鹽埕區已經42年了
從事美髮工作也有22年了 要是當兵前也算的話就有25年
而這次出來參選 光明里 里長
真的是住在光明里太久了有深厚的情感
想為鹽埕區做點什麼
為什麼了因為鹽埕區可以說什麼都沒有 以前是電影院太多
(光復戲院.國際戲院.金城戲院.萬壽星戲院 .城中城戲院 還有地下街戲院) 我最近 在駁二 in89戲院 新開的 鹽埕區目前唯一的一間 其他的全部都不見了
再來講百貨公司 以前有大新百貨 遠東百貨 三商百貨 還有 地下街 現在沒有一間百貨
而且鹽埕區美食又特別多 鹽埕區是一個很特別的商圈也算是一個很密閉的商圈
鹽埕區有沒有什麼連鎖品牌 飲料店除外
沒有星巴克沒有多那之沒有金礦咖啡
而現在慢慢的年輕人慢慢的都進來盬埕區了發展
只是店面不好找尋 因為塩埕區真的有錢人太多店面不好租
我想當里長或許可以成為一個窗囗
而最近我覺得鹽埕區已經有在慢慢的復活起來
鹽埕區現在有了駁二.棧二庫. 流行音樂中心.輕軌
鹽埕區是一個有深度的地方 只要觀光導覽做的好鹽埕區一定 跟其他地區真的不一樣 而且鹽埕區也開放民宿
只是說目前還沒有人申請過 或者是不敢申請
所以才突然想要出來選里長只是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事
想為鹽埕出份力的在地年輕人
用心就有用力的地方
我覺得 我可能上台講話真的一片空白
這是我需要慢慢訓練的有時候我怕我講太久廢話一堆怕人家聽不住 有時候講太少人家不知道的重點 所以我覺得我是一個非常矛盾的人 矛盾久了才會有火花 因為心思跟人家不太一樣
今天有感而發 因為又站起來講話 一次了
#鹽埕在地青年
#高雄市鹽埕區光明里里長候選人蕭清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髮型推薦可佳髮型盬埕店燙髮熱塑燙.監埕駁二

高雄盬埕哈瑪星西子灣中山大學高雄髮型可佳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