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頭皮療養義大利美達維*MEDAVITA

美達維*MEDAVITA 是義大利美髮專業品牌
法國馬賽創設兩個專利配方的研究室
他擁有兩個專利超微米特效護髮配方
中和阻絕因染燙所造成頭髮持續性的元兇 遊離基於氧化
高保濕作用恢復頭髮彈性亮澤變得很容易梳整
婦產流囤積 同時為護頭皮平衡
其實某些胺基酸是無法複製合成 但美達維研發替代來源中取得專利

胡蘿蔔素髮膜500m.  可以打八折.
我覺得他的保養程度非常好用
可是就是 沒有種很香的味道
他神奇的是他用一點點髮膜用水混合就會變成超級多
只是他現在出這種包裝我個人覺得不好用
可是還是沒辦法 他真的好用
我都覺得義大利人的頭腦怪怪的


可佳髮型官網☀*清元髮型設計師☀Line帳號
點我 ⏩@Zue0166m

#也可以透過這個Line跟清元 #高雄 聯絡喲!
有髮型、頭皮上的問題都可以詢問
另外也會不定期發送活動優惠資訊✨
#快加我加我加我加我❤ #hair  #高雄

https://line.me/R/ti/p/%40zue0166m
記得是加好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髮型推薦可佳髮型盬埕店燙髮熱塑燙.監埕駁二

高雄盬埕哈瑪星西子灣中山大學高雄髮型可佳髮型